綦江拼团购房209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中天城投投资50亿开发贵阳综合保税区国家展示馆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21:56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50次浏览


中天城投(000540)昨日晚间发布公告,22日与贵阳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签订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约定由公司投资开发建设贵阳综合保税区内国家展示馆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贵阳综合保税区将提供意向用地约5100亩,其中含二级水源保护地2400亩作为户外运动公园用地。并且该项目将享受省级工业园区优惠政策和贵阳综合保税区相关专项优惠政策。

据协议,中天城投除了负责项目开发建设外,还将在贵阳综合保税区内设立国际贸易公司和国际物流公司,负责经营国家展示馆项目内60个国家馆及瑞士小镇的免税商品进出口业务。 中天城投表示,此次交易是公司深入进行城市运营的重要战略机遇。随着国家展示馆建成,公司将依托当地优惠政策,未来将可能逐步涉足国际贸易、国际物流以及跨界电商等新业务,有利于改善公司业务结构及培育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小编 胡萌)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