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拼团购房16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上海:曹路镇5000余平影响重大工程违建被拆除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21:57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09次浏览


  昨天下午,浦东“三违”整治1号项目——上海明中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中石化”)违法建筑第二阶段强制拆除工作顺利完成,共拆除厂房、冷凝库2处违法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米,标志着明中石化的违法建筑已全部清除,为大型居住社区曹路基地(北块)清盘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报7月31日曾报道)。

明中石化违法建筑严重影响轨交三线停车场等动迁居民回搬和金群路建设,属于影响重大工程建设的违建,被新区“三违”整治办列为今年1号拔点清除对象。曹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其列为近阶段攻坚任务,由镇三套班子领导挂帅,带领抽调的机关事业单位及相关村居委60余名骨干力量组建清盘工作组,全面推进包括明中石化在内的三处影响清盘目标的动迁、拆违、清场工作。

7月31日,明中石化违法建筑第一阶段强制拆除工作成功完成,涉及3处违建(5000余平方米)。之后,立即启动第二阶段强拆工作,组织专业工作人员对未拆除违法建筑内冷凝库实地查勘,评估风险,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9月21日,搬迁完毕,22日,顺利拆除了明中石化所有剩余违法建筑。(小编 宋宁华)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