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拼团购房184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违建披上屋顶绿化“马甲”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31:31

来源:

分类: 楼盘置业

369次浏览


名为建“屋顶绿化”,实则建办公商务用房。闸北区拆违办昨天介绍,七浦路联富广场联富服饰市场擅自在顶楼搭建的7500平方米违法建筑,近日被责令拆除。已搭建完成的800多吨重、17米高三层钢结构,被全部拆平。

8月19日,闸北区拆违办接到居民投诉,反映联富服饰市场顶楼以建屋顶绿化为由搭建违法建筑。区拆违办杜主任立即带队到现场查处,发现投诉属实。违建计划作办公商务用房,面积7500平方米,总投资达1400万元,已完成约17米高的钢结构。区拆违办当即责令整改,当事方承诺自行拆除所有违建。

由于连日多雨,拆违在屋顶高空进行,大型施工设备又无法进场,作业风险和难度较大。区拆违办特派专人进驻现场,确保施工安全,还出面协调解决了市场及施工单位拖欠工人薪资等问题。施工单位此后增派人手,每天从早上6时至晚上9时,连续翻班作业,终于在9月16日晚将违建全部拆除。(小编 江跃中 实习生 李姗)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