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拼团购房7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交房拖延申请退款被拒 白鹤集团:按公司流程办理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52:41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56次浏览


在新白鹤装饰材料市场申请购买商铺,业主孙女士来电反映,开发商山东白鹤(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鹤集团”)承诺6月交房,至今未兑现,申请退押金也被拒绝。

孙女士介绍,2014年4月,她在新白鹤装饰材料市场选择了两间商铺,约100余平方米,打算做木门批发生意,并向白鹤集团交纳5万元押金。“招商时开发商介绍得很好,承诺6月份交房,交付使用后一直到今年年底都不用付租金。但是一直等到现在,交房时间一拖再拖。”

孙女士告诉小编,今年6月她向白鹤集团咨询时,对方表示8月交房。“等到8月还是没交房,对方又称要延期到10月。至于延期原因,他们称天气不好影响施工。”孙女士称,该市场为一栋4层建筑,目前尚未完工。“里面现在有几个工人在干活,不清楚什么时候完工。由于耽误到我的生意,向对方申请退押金,但是遭到拒绝。”

按照孙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小编今天联系到白鹤集团负责招商的秦先生。他表示,该市场于去年开工,后期多种因素影响到施工进度。“平时天气不好会影响施工,晚一两个月也比较正常,有好几百户业主购买了商铺,唯独这位业主对延期交房比较有意见。”他表示,市场目前正在施工,预计一个月左右交房。“按照公司程序,申请退款需要业主本人亲自找集团负责人签字办理。”(小编 刘阳)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