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拼团购房16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陆家嘴全年房地产租售收入37.5亿元 拟20亿出售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52: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131次浏览


除转让原定定制商业建筑以外,其中地下部分为42623.16平方米,也转让给百联世纪,协议转让暂定总价为19.79亿元。

观点地产讯:3月21日,上海陆家嘴(600663,股吧)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第四季度业绩,公告显示,2015年1-12月份该公司实现房地产租赁收入为21亿元,同比增加25%;住宅物业销售签约面积23.98万平方米,合同金额近60亿元;住宅销售收入16.52亿元,同比减少23.8%。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至四季度末,陆家嘴持有的主要在营物业总建筑面积达154万平方米,其中甲级写字楼的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高品质研发楼的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商铺物业的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住宅物业的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

另外,至四季度末,其在售的上海楼盘住宅物业的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以在售面积为基础计算的去化率为88%;在售的天津楼盘住宅物业的总建筑面积达46万平方米,以在售面积为基础计算的去化率为97%。

公告显示,1-12月,陆家嘴挂牌转让上海纯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60%股权及相关债权和上海佳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实现的利润为4.88亿元。

同日,陆家嘴发布公告宣布,其持股55%的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联合公司”于3月20与百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百联世纪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在原《2-3地块合作开发备忘录》的基础上签署了相关补充协议,交易涉及金额为19.79亿元。

公告显示,联合公司于2005年与百联集团签署《2-3地块合作开发备忘录》,由联合公司负责2-3地块的投资和建设,在项目建成后,将其中部分商业建筑以客户定制的模式出售或者租赁给百联集团。目前,2-3地块上的东方汇广场已经取得《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书》,备案面积为278364平方米。

此次补充协议规定,除转让原定定制商业建筑暂定建筑面积为84287.26平方米以外,其中地下部分为42623.16平方米最终建筑面积以第三方机构进行测量评估后出具的实测面积为准,也转让给百联世纪,协议转让暂定总价为19.79亿元。此项协议预计对联合公司的净利润产生约为4.8亿元的影响,对合并报表中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产生约为2.7亿元的影响。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