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拼团购房117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深圳十三五规划纲要出炉:未来五年GDP增量接近1万亿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3: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710次浏览


根据《纲要》,2020年,深圳楼盘GDP将达到2.6万亿元,对比2015年的1.75万亿元,接近1万亿的增量。

观点地产讯:4月12日,深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批准了《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根据《纲要》,2020年,深圳GDP将达到2.6万亿元,对比2015年的1.75万亿元,接近1万亿的增量。据测算,这意味着,未来5年内,深圳的年均经济增速要保持8.2%左右的中高速水平。

在“十三五”期间,深圳计划进一步扩大优势,建设国际领先的创新型城市。《纲要》提出,到2020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超过10000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达到3万亿元;未来产业规模达到1万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十三五期间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7.4%,占GDP比重提高到40%,成为国内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最大、集聚性最强的城市。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金融中心地位不断巩固,总部经济影响力持续扩大,服务业占GDP比重达58.8%,4家本土企业进入世界500强。

《纲要》提出,尽管“十二五”期间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仍存在资源环境约束趋紧,城市承载能力严重受限,公共安全和城市治理成为制约发展的短板等问题。对于这些问题,要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加以解决。

开创区域合作新局面,增强中心城市辐射带动功能,在协调发展中拓宽发展空间,积极推动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加快深莞惠和河源楼盘、汕尾“3+2”经济圈建设,打通与周边城市战略通道,加强经济、社会、生态环境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不断扩大深圳经济腹地空间。

根据《2016年深圳预算草案的报告》,为推动大型央企总部落户,深圳安排了大型央企总部股权合作资金100亿元。

此次《纲要》还以“专栏”的形式单独列出了“十三五”期间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重大产业项目,包括腾讯前海大厦、华润前海中心、弘毅全球PE中心、嘉里前海总部、世茂金融中心、前海自贸大厦、金立总部大厦等。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