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拼团购房5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58同城举办商业地产论坛 寻求商业地产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32:42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9373次浏览


当前,中国商业地产正面临消费市场严重分流、地产销售去化困难等诸多困难与挑战,亟需转型与创新。为了帮助苏州楼盘地区商业地产更好地发展,58同城苏州分公司于2015年10月成立商业地产团队,团队成立以来不断开发地区范围内的商业地产客户,并定期举办活动,为商业地产人士提供分享经验和提升技能的平台。2016年4月23日,58同城苏州分公司在启迪科技园举办了“融·荣”商业地产论坛,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共享经验与想法,让苏州当地的商业地产人士能够更好地认识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

了解市场动态,探寻行业创新

据了解,在这次商业地产论坛活动中,58同城苏州分公司专门邀请了行业专家到现场,为参加论坛活动的地产人士深入的分析了互联时代的房产行业,并讲解了58同城的商业地产端运营数据分析、房地产行业的互联概念及其产品优势。在讲解过程中专家指出,随着互联的不断发展,商品选择余地更大,传统商业地产模式的经营管理和用户体验在某些方面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无疑给整个商业地产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因此,商业地产行业也应该思考,如何利用互联来丰富自己的信息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在这些方面58同城有着成熟的平台和丰富的经验,所以多选择与58同城这样的成熟互联公司合作,积极寻求商业地产行业的创新变革,是现阶段谋求行业全新发展的有效途径。

互动中分享经验,让成功走近每个人

除了商业地产本身发展需求,在政策上,房地产行业“营改增”的实施也是备受关注,其对于商业地产销售的利好以及对于房地产投资的拉动作用也备受看好。在这样前景光明的大背景下,商业地产究竟应该何去何从?就这个问题,参与此次活动的部分商业地产领导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对商业地产行业的发展预测,还分享了不少自己使用58同城端口的成功经验。

一位现场进行分享的领导表示:“现在,国家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希望提高供给方面的质量和效率,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旺盛需求。做商业地产,想要成功,要注意两点。一是要在保证自身的质量的同时,通过跨界等形式不断丰富自身;二是积极利用互联等手段促进销售。我们自与58同城合作以来,销售业绩不断攀升,这不仅得益于58同城对于我们销售的一些技能培训,更受益于其提供给我们的交流机会,使得我们不断加深对行业的认知,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感谢58同城。”

58同城、赶集、安居客三大互联品牌的房产资源强势整合以来,在致力于打造房产互联第一平台的同时,一直希望能够为用户带去更好地使用体验与技能提升机会。此次商业地产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58同城来说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了解客户的途径,通过此番了解,58同城也将为商业地产层面提供更好地营销技能与途径,为商业地产从业者带去更多福利与发展。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