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拼团购房163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纯粹性是豪宅首道门槛 东山CONDO全墅级品质傲视市场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34:31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3413次浏览


近年来,京城高价地频出,一方面推进楼市进入泛豪宅化,而另一方面,高价地中包含的配建保障房部分,也令以豪宅定位的地块“进退两难”, “豪宅与保障房仅一街之隔”的现象层出不穷,导致豪宅项目的纯粹性堪忧。这种市场情形下,东山墅后期产品东山CONDO作为四环城市核心唯一一个地处墅区内的低密大平层项目,以平层别墅级的品质和纯粹圈层价值成为市场争夺焦点。

业内人士表示,如果一个豪宅社区内既包含顶豪,还包含普宅甚至保障房等产品,户型与总价都有天壤之别,难免拉低整个社区的品质,同时,豪宅的纯粹价值也将大打折扣。“因此,纯粹性是顶豪的第一道门槛。”业内人士说道。

然而,道理虽是如此,现实却并非这样。一方面,自2012年起,北京楼盘市国土局相关人士多次强调增加保障房建设面积将纳入重点工作指标。此后,在后续出让的地块中都包含了需配建的保障房面积。目前,顶豪市场热点项目如泰禾西府大院、保利首开天誉、懋源夏家胡同项目等,均包含大面积保障房产品。

另一方面,由于房价快速攀升,出于对去化速度和销售周期的考虑,一些所谓豪宅更是选择增加了低总价的中小户型,以加速资金回流。最终,导致社区内高总价大户型顶豪产品与100余平的低总价改善型产品夹杂其中,从整个社区的品质来说,丧失了高端社区应有的纯粹性,而从客户圈层来说,不同购买实力客群混杂在一起,难免影响各自的生活居住感受。

出于土地政策的限制和资金要素的各种考虑,事实上目前能够以完全纯粹的大户型产品“示人”的豪宅项目少之又少。在这种形势之下,东山CONDO纯粹的250平方米+的产品成为了市场上极为少见的纯粹高端。作为曾享有“京城第一墅”美誉的老牌豪宅——东山墅的后期产品,东山CONDO一百余席将与东山墅的78席独栋别墅为邻,两个时期的社会峰层人士将在这里共享墅级居住品质。

“东山CONDO作为当下极少地处城市核心区,既享受城市超大公园鲜氧,又均享墅区内成熟园林,首先在基因上就已占尽地利。此外,东山CONDO纯粹的大户型产品,真正诠释了高端住宅的‘纯粹性’。”东山CONDO负责人表示。

东山CONDO负责人介绍道,项目全部户型均设计为251-403平方米的大平层,以3000万级总价,区分出客户圈层,一方面为客群“挑选”邻居,另一方面将以此构筑新时代下的东山精英会,时隔十年之后再次凝聚处于社会金字塔尖的圈子。

先天土地资源上的血统,以及后天墅级品质的打造,东山CONDO已然矗立在京城顶级豪宅产品阵列之上。其处于东四环繁华之中,却能曲径通幽、闹中取静的纯粹低密墅区品质,如此鲜有的独特属性,势必将引领东山CONDO跳脱于传统顶豪产品,转而塑造一种新的顶豪居住价值。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