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拼团购房24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重庆茂田集团发起爱心送考服务 主城考生今起可预约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34: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535次浏览


华龙6月6日09时讯记者 王宗建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即将来临,重庆楼盘茂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启动“爱心送考”活动,组织车辆坚守一线,参与护考,为主城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需要送考服务的考生们,可以联系重庆茂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预约。

据了解,本次送考活动考生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6日17点截止。报名期间,拨打预约热线电话023-67857333或17723165173,提前预约车辆。申请预约时,需说明考生本人和家长姓名、考生和家长电话、家庭住址、所在考场等信息。预约报名后,重庆茂田集团将提前做好与预约考生的对接事宜,送考驾驶员在送考前也将对接送地点及选定的路线进行现场查看,确保考生能够按时顺利参加高考。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中,重庆茂田集团将从集团挑选车况良好的车辆及服务好、技术过硬的驾驶员参加,所有爱心送考车辆也会提前做好维护保养,车内配备矿泉水,车身张贴标志送考帖以备考生识别。

同时,重庆茂田集团也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车、公交车或轻轨等绿色出行方式,为高考学子让出一条高考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