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拼团购房63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重庆楼市一季度交易数据出炉 市场需求释放

发布时间: 2020-04-13 10:08:58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16130次浏览


受疫情的影响,房地产市场一季度的成交数据不太理想,各城市受到的影响程度不一,那么重庆楼市一季度的成交数据如何呢?

据重庆楼市2020年一季度的交易数据来看:

1、市场方面

根据重庆市网签数据统计来看(截至时间2020年4月7号)整个重庆大概成交6000多套,在新房市场方面,可以说价格为王,那么在业态方面高层和小高层占据成交半壁江山,在成交主力当中,尤其是在高层项目当中,成交量比较高,其价格基本都是占据足够优势,其主力成交价格范围在100-140万,从区域来看扩展区方向,西永和茶园表现优异,在二手房方面,由于小区无法形成足够带看,成交基本是很少,但值得购房者注意是,改善需求在释放,在第一季度改善没有大面积入场,其中很大一方面在于目前在住房子无法卖掉,从而延缓了进场时机。

2、开发商方面

在整个第一季度,尤其是二月份恒大掀起促销以来,很多开发商纷纷跟进,从市场效果来看,有效提升了成交,另外值得购房者注意是在内环因素影响下,开发商融资压力也受到进一步减轻,从重庆成交方面来看,基本是大开发商为主占据成交半壁江山,另外还值得购房者注意,在推盘节奏上,在整个第一季度开发商没有大量推盘。

3、购房者方面

在3月份陆陆续续复工以后,需求开始逐渐在释放,尤其是刚需,在成交方面带来一定变动,值得购房者注意的是在外部环境影响下,在预期提升比较明显,说得直白点大放水,虽然短期内还无法对市场形成足够冲击,但长远来看对于价格会有很大力度的影响,尤其是随着二手房开始逐渐恢复,改善购房者会逐渐入市进场。

总结:从整个第一季度来看,重庆楼市主要集中于两个方面,需求释放和开发商的促销,虽然第一季度数据不是很理想,但值得购房者注意是在新房市场的门槛在悄然的提高,虽然价格上目前没有发生很大力度改变,但在土拍市场上已经很明显,密度的变低和位置的变远,因此对于刚需而言,可以抓住现在的购房窗口期。

来源:天狼说地产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