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拼团购房20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加快多种配套建设 中心商务区开始“热”起来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7: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804次浏览


一季度生产总值54亿元,建成区日均客流10万人次

记者从中心商务区了解到,去年以来,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片区同步加快商务楼宇、综合交通、生活配套和环境景观的建设,推动商务区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产业承载功能实现了质的提升。

根据相关统计,去年在建设自贸区、自创区和“双创特区”系列利好叠加作用下,中心商务区的经济实现了迅猛增长,生产总值达到154亿元,相较2014年翻了一番以上;财政总收入突破50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41.8亿元,增长60%;商品销售总额402亿元,增长了6.4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了15.4倍;实际利用外资增长16.7%,内联引资增长17.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9%。今年一季度,中心商务区继续延续了这种快速发展的势头,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实现5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2%。

在经济发展的同时,中心商务区同步加快商务楼宇、综合交通、生活配套和环境景观的建设,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在楼宇建设方面,目前中心商务区已有22栋楼宇竣工投用,今年年内还将有11栋楼宇竣工投用,可以为各类企业入驻提供充足空间。综合交通方面,于家堡高铁站竣工通车,打通了人流、物流、资金流的大动脉,区域内外路建设也已基本完成,初步形成联系北京楼盘的1生活圈,通达新区全域的30通勤圈。生活配套方面,于家堡环球购地下商业街、百仕汇、天津楼盘师大附小、气膜体育馆等一批生活配合和公共服务设施已相继投入使用。环境景观方面,建成于家堡沿河景观、高铁站景观、新金融大道景观带、彩带公园三期等一批重点项目。

目前,商务区已经初步形成行政、商务、商业、娱乐休闲、居住、交通六大功能,于家堡、响螺湾建成区不到两平方公里的区域,日均人流量10余万人次,实现了初步繁荣。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